我的CP我来守护!产粮超慢,绝不弃坑,宝贝们跟我多互动呀

【好逑】Chapter 33

🌸拆官配,All霜

🌸私设如山,严重ooc

🌸文笔渣,懒速更,入坑需谨慎

🌸互动可催更,一评更比六赞强

null

  小可在休息室刚为顾月霜卸完妆,正在收拾着那些化妆品,顾月霜对镜整理了下发饰,透着镜子看到一个群演进门,直往他们这边走来:“顾小姐,门外有个军官找你。”

  顾月霜闻言,不由得弯了眉眼,朝那小姑娘道了声谢,就拿起外套往外走去。

  “小叔叔!”

  顾月霜刚出门,没见到预想中的人,门口只有一位红衣军官倚在车上背对着她。

  见谭玹霖没来,顾月霜叹了口气,眉毛都垮了下来。

  苏鸿琛虽背对着顾月霜,但仍透过后视镜看着顾月霜的一举一动,见她面露失望,转身就要离开,紧忙转过身来叫住她:“诶诶诶顾小姐!”

  顾月霜闻声转过头来,就见那军官举着一枝玫瑰面对着她。

  顾月霜思索了半天,实在确定自己没见过面前这人,不由得疑惑出口:“你是……”

  苏鸿琛闻言,不由得一噎——裴绍钧的嘴是开过光吗?

  不过没事,我们苏少帅是见过大风大浪的男人,这点小挫折算不了什么。

  很快他便调整好情绪:“这些天托人送的花都石沉大海,顾小姐连个音讯都不给,所以,我只好亲自过来。”

  顾月霜瞬间明白了他的来意,抱臂浅笑:“原来,你就是那位苏先生啊……”

  苏鸿琛点点头:“鄙人苏鸿琛,与顾小姐在沐公馆舞会有一面之缘。”

  听他这么一说,顾月霜这才想起来,那日沐家公馆撞到的红衣少帅,那油嘴滑舌的模样,确实……令人印象深刻。

  “小姐风采令我至今难忘,不知道有没有这个荣幸……”苏鸿琛说着话,就将玫瑰花往顾月霜面前递,“和小姐交个朋友?”

  顾月霜没有接过,只是勾起唇角摇了摇头:“我这个人比较挑剔,不喜欢随便交朋友。”

  苏鸿琛并不在意顾月霜的态度,闻言,只是挑了挑眉:“哦?那巧了,我碰巧是个无可挑剔的人。”

  顾月霜无语凝噎,那得体的笑容险些挂不住。

  “顾小姐!”一声呼唤遏制住了顾月霜嘲讽的冲动,她循声望去,就见谭四迈着长腿阔步而来,走到顾月霜身边朝苏鸿琛点了点头,“苏少帅。”

  好不容易等到顾月霜,闲杂人等的出现让苏鸿琛很是不满,不由得蹙了蹙眉,可一眼看去,来人看着很是面熟,他微微挑了挑眉:“你是……谭玹霖的副官?”

  “是的。”

  “这么晚了,你来这里做什么?”

  “下官是奉司令之命,前来护送顾小姐回家的。”

  护送?苏鸿琛起了几分警戒心:“谭玹霖?他为什么这么做?”

  谭四微微一笑,耐心地解释:“苏少帅有所不知,顾小姐是司令部的重要贵宾,过几日是要与司令一同出席庆功宴的,故而怠慢不得,这几日顾小姐的人身安全由司令部全权负责。”

  这倒不意外,这场庆功宴虽性质敏感,表面上却得维持轻松愉快的氛围,歌舞必不可少,而像顾月霜这样貌美又家喻户晓的大明星,参加那场宴会,完完全全是锦上添花。

  可顾月霜怎么会看上谭玹霖呢?

  就因为他是上海新贵?

  也是,顾月霜虽说星光熠熠,说到底还是个平民,哪里斗得过军官呢?

  如此想着,苏鸿琛的脸色也好看了一些,看着顾月霜的眼神里都多了几分心疼。

  他也不知道为何会为顾月霜找出那些理由,可似乎只要主角是顾月霜,那做什么都是理所当然的。

  是的,我们苏少帅就是这么没出息。

  眼见苏鸿琛的眼神越来越奇怪,顾月霜索性不再看他,转头朝谭四开了口:“谭副官,我明日还要早起,既然苏少帅要留在这儿看风景,那就不要打扰他了。”

  谭四心里想笑,面上倒是不显,只姿态端正地说了声:“是。”

  这一唱一和结束,他们也不再耽搁,抬步便往不远处的轿车走去。

  “诶?我……”苏鸿琛本想叫住她,可她走得决绝,头也不回,“顾小姐,花。”

  顾月霜头也没回,摆了摆手:“苏少帅还是将那些花留给真正需要的人吧。”

  眼看着顾月霜上了车,苏鸿琛无力垂下手,背靠在车上,脑中浮现出方才的对话。

  这还是他第一次遭人拒绝。

  这顾小姐,还真有意思。

  思及此,他不由得勾了勾唇,抬眼看向顾月霜离去的方向。

  顾月霜,他追定了。

null  “小叔叔,你们来得真及时。”

  “怎么样?他有没有欺负你?”

  顾月霜方进车内,谭玹霖便拉着她上看下看,样子紧张得不行,顾月霜不免失笑,摇了摇头:“没有,我是谁呀?我可是上海王的小侄女!怎么可能那么轻易就被人欺负呢?”

  见顾月霜仪表无甚凌乱,谭玹霖这才松了口气:“霜儿,我还是让李杨他们继续保护你吧。”

  “别了,小叔叔,李杨他们的抱负在战场上,他们可是好不容易等到你回来了,你如果让他们再跟着我,那不是大材小用了吗?别为难他们了,你放心,我一定会好好保护好自己的!”顾月霜说得信誓旦旦,见谭玹霖还没放下疑虑,又扬起唇角,凑近了他,“再说了,现在小叔叔都在上海了,过几日电影开幕式一出面,谁还敢打我主意啊?”

  谭玹霖无奈摇摇头:“你这丫头,真是太单纯了,那苏鸿琛可不是个善罢甘休的人。”

  “小叔叔认识他啊?”

  “沐家兵变那次,我曾经跟他在言语上交过手。”想起当初的场景,谭玹霖不由得眯了眯眼,转头,抬手握住顾月霜的一只柔荑,“霜儿,离他远点。”

  “是啊,霜儿小姐,苏少帅为人轻浮孟浪,花名在外,我看他对你真是不怀好意,这种人万万不可深交啊。”

  见谭玹霖和谭四都这样排斥苏鸿琛,他在顾月霜心中的形象瞬间跌落谷底,顾月霜闻言,更是毫不犹豫地答应下来:“你们两位放心吧,我生平最讨厌这些浪荡公子哥儿了。”

  谭玹霖见此,才将这事儿放下,转而想起了更重要的事儿来:“对了,霜儿,徐光耀今天是不是来找你了?”

  没想到谭玹霖话题转变得这样快,顾月霜微微一愣,但仍实诚地点了点头:“哦,对,徐督办捡到了我的耳坠。”

  顾月霜说着,从手包内取出那枚耳坠给谭玹霖看,谭玹霖接过,瞬间认了出来,心中更对徐光耀起了提防:“这徐光耀,他也不知道这枚耳坠对你的意义,怎么会特地跑这一趟?”

  顾月霜摇摇头:“不知道啊,徐督办还在这儿呆了一下午,说是想围观一下电影拍摄的氛围来着。”

  谭玹霖闻言,瞬间蹙了眉,音量都提高了几度:“陪了你一下午?!”

  谭玹霖反应这样大,顾月霜眨了眨眼,紧忙解释起来:“小叔叔,徐督办不是陪我,只是在车里看我们拍戏罢了,而且下戏的时候,徐城那边好像有什么急事儿,他将我送回电影厂便离开了。”

null猜猜瓜耀遇到了什么急事呢?

评论(25)
热度(5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涂山夭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