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CP我来守护!产粮超慢,绝不弃坑,宝贝们跟我多互动呀

腹黑侯爷X冷情杀手(很久以前的一个小脑洞,但是没写完,存个档,待改)

  “侯爷向来不做无意义之事,那女子不过一个低贱户的丫头片子,侯爷如此相待,她也毫不领情,您又何必耐着性子?”

  “三尺寒冰非一日之寒,越是尝惯了人间冷漠的人越渴望温暖,我要她认定我,成为我手上最利的刃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阿正,你想要的,我都会帮你得到,纵是刀山火海,我也不怕。”

  “弦歌,你与旁人不一样。”

  

  耳边传来刺耳摩擦声,我循声望去,只见一团漆黑中隐隐现出一道纤弱身影。

  她低着头,就那样拖着那把明刀一步步走来,刀尖在地上划出一道长长血痕,直到她走近,我这才看到那一身玄色衣衫破了好几道口子,举步之间隐约可见底下雪白殷红。

  而她全身上下唯一完好的只是发髻,是他唯一一次亲手为她绾的发。

  我眼瞧着那女子举起刀,抬起脸,满是血污却掩不住风华,一双眼漠漠看向那人:“放了他。”

  正座上的人不禁拍了拍手,脸上是掩不住的惊喜:“不愧是女修罗,那样多的人也没能挡得住你。可如今你伤痕累累,又怎能是我的对手。”

  她毫不废话,一把刀挥得像花,血腥味霎时笼盖四周,鲜血溅起又落下,刹那间又是一条人命。

  “你以为我真的喜欢你吗?!不过是你还有些利用价值罢了,你倒真自作多情。”

  他声音带着颤抖,我微微一愣,转头看去,这才看见素来波澜不惊的脸上第一次出现裂痕。

  他贯会做戏,可这次,我却只听到了他内心的恳求——

  弦歌,事已至此,我已别无所求,我只要你活下去,好好地活下去。

评论(4)
热度(2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涂山夭夭 | Powered by LOFTER